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美研究:治疗性歌唱可缓解帕金森病症

2018-11-12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研究表明,一小时的治疗性歌唱可减轻帕金森患者的压力,降低心率和血压以及改善神经系统症状。

  根据帕金森氏症基金会的数据显示,美国每年有5万到6万例确诊病例。这意味着美国患病人数将超过多发性硬化、肌肉萎缩症和葛雷克氏症的人数之和。

  爱荷华州立大学的研究小组表示,治疗性歌唱可能是治疗帕金森症的一种切实可行的选择。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小组观察了17名治疗性歌唱组的帕金森病人。研究人员测量参与者的心率、血压和皮质醇水平。参与者需报告其愤怒、焦虑、快乐和悲伤情绪。结果显示,课后心率、血压和皮质醇水平都有所下降,焦虑和悲伤感有所减轻。

  爱荷华州立大学的运动机能学助理教授伊丽莎白·斯特格默勒博士称:“每周进行合唱时,患者心情很放松。一些症状如敲击手指和步态正伴随着唱歌得到改善。”

  研究小组下一步计划分析患者的血液样本。他们还将研究炎症的变化以及神经可塑性对这些因素的影响。

  爱荷华州人类发展研究的副教授Elizabeth博士表示:“皮质醇下降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参与者在唱歌过程中心态积极,压力小。对心率和心率变异性的研究可显示唱歌后的人在生理上的平静和放松程度。研究发现,唱歌可以改善呼吸和控制吞咽的肌肉。”(实习编译:战颖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治疗性歌唱 帕金森病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