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疾病防控 > 正文

乳头湿疹莫大意 乳癌可能找上门

2018-10-31  来源:武汉晨报

5034

  王女士最近发现乳房胀痛,还有乳头乳晕奇痒,触碰时更痒,而且乳晕痒的地方皮肤稍微有增厚脱屑的现象,擦了各种药膏,都没有什么效果,于是到医院找乳腺科专家看病,不看不知道,一看傻了眼,自己居然得的是乳腺癌,还是什么Paget’s病!这洋文的乳腺癌到底是个啥呢?

  乳腺Paget’s病是1874年由Paget医生首先报道的,他发现15例乳头乳晕湿疹样改变的患者,均伴有同侧乳腺癌,故将这一类特殊类型的乳腺癌命名为Paget’s病,占乳腺癌的0.7%-4.3%,高发年龄为40-60岁,单侧多见。虽然这个病发病率不高,但是因为它的症状和湿疹相似,所以极易被患者忽视,延误治疗。

  武汉市中心医院影像科 胡芸


文章关键词:乳头湿疹 乳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