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爱在金秋2018公益救助活动开启 3~5名全免费眼整形名额等你抢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眼整形的大夫、做过眼整形的人都喜欢说:“一双眼拯救一张脸!”的确,对于很多眼睛出了问题的人来说,修复眼睛,真的可以拯救容貌,甚至拯救整个人生!

  基于这点,河南美艺整形美容医院(孔宇眼整形)特别推出“爱在金秋 2018公益救助活动”,面向全国公开招募3~5名上睑下垂、双眼皮做失败的求美者,一旦入选,将免费由孔宇对其进行眼整形手术。

  这是河南美艺整形美容医院(孔宇眼整形)第二次举办公益活动。2017年,6名获得免费手术资格的求美者,至今还在感谢孔宇。

  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她修复了3次依旧失败,得到救助后重获自信。

  平顶山的求助者胡梅(化名)曾做双眼皮手术失败,22年里先后做了3次修复手术,可一次比一次失望。去年9月,她看到美艺整形(孔宇眼整形)的公益救助活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没想到真就被选中了!孔宇亲自操刀为她实施了第4次修复手术。

  手术后的胡梅自信满满,到处去唱戏。她几乎每周都给孔宇打电话,每次都问:“您什么时候方便?我要给您当面唱出戏,我一辈子都忘不了您的恩情!”

  回馈社会,将公益救助活动进行到底

  孔宇是谁?

  1997年,孔宇从河南医科大学(现郑州大学医学院)毕业,分配到郑州市二院上班。

  郑州市二院,又叫郑州市眼科医院,是一所专业的眼科医院。作为远近闻名的“手术狂人”,孔宇在郑州市二院工作期间,共完成眼部综合整形美容及疑难眼部修复手术4万余例,这其中不但有各种复杂的眼整形、眼外伤、眼眶病手术,更有不少上睑下垂及眼整形美容失败后的修复手术。

  孔宇介绍,她之前所在的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是一家慈善医院,医院不仅培养了她,也让她明白了做人要“知恩、感恩、报恩”。

  “如今虽然离开了公立医院,创办了河南美艺整形美容医院(孔宇眼整形),但身为一个医生,仁爱之心得始终存在。现在之所以每年做公益,每年全免费为3~5名入选者手术,就是要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回馈社会,帮助那些因为眼睛问题痛不欲生的人找回美丽和自信。”孔宇说。

  救助对象:上睑下垂、双眼皮手术失败者

  河南美艺整形美容医院(孔宇眼整形)成立一年来,前来受术者以上睑下垂和双眼皮手术失败者居多。

  正因为感受到他们在手术前承受的痛苦和焦虑,经过商议,医院今年专门针对这部分人群推出全免费公益活动。

  如果您有上睑下垂、之前做双眼皮手术失败,请速报名!

  招募条件:

  1、年龄16—45周岁(身体健康);

  2、上睑下垂患者;

  3、一次或多次双眼皮失败且已过半年以上者;

  4、在校贫困大学生优先;

  5、家庭条件不好者优先;

  6、重度上睑下垂者优先;

  7、双眼皮失败严重者优先;

  8、生活积极向上者优先;

  9、地域不限。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报名方式:

  苗苗:15238345433(微信同手机号)

  丹凤:15238661377(微信同手机号)

  桃子:15136407011(微信同手机号)

文章关键词:爱在金秋 公益救助活动 眼整形 全免费 抢名额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