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可口可乐与大麻公司谈生产大麻饮料

2018-09-19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有消息称,可口可乐公司即将达成一项协议,将在罐装软饮料中加入大麻,希望从蓬勃发展的大麻市场分一杯羹。

  与奥罗拉大麻公司的交易可能会导致可口可乐公司出售注入大麻的饮料,据说这种饮料对健康有诸多好处,如减轻炎症、疼痛和减少抽筋等情况。可口可乐可能会使用大麻二酚(CBD)来开发这些饮料。CBD是在大麻中发现的一种非精神活性成分,据说可以帮助缓解疼痛,而不会令使用者兴奋得不省人事。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接近谈判的知情人士说,可口可乐和奥罗拉在达成交易的道路上“很有进展”,还透露这种饮料将更像一种康复饮料。

  如果可口可乐与奥罗拉签订合同,它将成为第一家进军大麻市场的大型软饮料公司。下个月,随着美国越来越多的州将大麻合法化,加拿大将把娱乐性吸食大麻合法化。

  CBD油已经在英国上架,在那些寻求助眠和减轻抑郁及焦虑等心理状况的人当中越来越受欢迎。然而,它只能作为保健品出售。2016年,英国药品及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表示,含有CBD的产品若要用于医疗目的,必须获得许可。

  可口可乐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对这一猜测发表评论,但他补充说:“我们和饮料行业的许多人一样,密切关注着非精神活性的CBD作为功能性健康饮料成分在全球范围内的增长。”这个领域正在迅速发展,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奥罗拉公司的总部位于加拿大,其发言人说:“奥罗拉已经表达了对罐装饮料市场的兴趣,我们打算进入这个市场。”(实习编译:林亚俊 审稿:李宗泽)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 大麻饮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