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2018年风湿病诊治与检验进展学习班在郑州召开

2018-09-1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学习班现场

2018年9月16日至18日,2018年风湿病诊治与检验进展学习班在郑州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交流中医和中西医结合诊治风湿病的研究成果。

据了解,本次学习班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风湿病科与检验科协办,郑州市中医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中西医结合风湿病专业委员会、疼痛专业委员会、洛阳市中医学会中西医结合风湿病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本次会议邀请国内同行业著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共同探讨、促进专业学术发展。此次会议举办三天,16日为专家授课及理论学习,17、18日为学员实际操作。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管委会领导牛伟刚致欢迎词

9月16日8:30活动正式开始,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管委会领导牛伟刚致欢迎词,牛伟刚说,此次风湿病诊治与检验进展学习班的召开推动了中西医治疗风湿病与风湿病检验诊断的新发展,提高了中西医治疗风湿病与风湿病检验诊断的新水平。最后,牛伟刚说此次风湿病诊治与检验进展学习班的召开旨在为风湿病届的各位专业人士提供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目的。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风湿病科主任张依山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风湿病科主任张依山在会上说,风湿病科为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重点专科,河南省强直性脊柱炎中西医结合研究治疗中心,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重点专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重点专科,国家卫生部重点学科,国家新药临床研究基地,中华中医药学会认定的“全国优秀中医健康俱乐部。”此次学习班的召开,汇集了河南省乃至全国优秀的中医人士,大家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为中西医治疗和诊断风湿病贡献自己的学术和经验。

  

专家代表北京广安门医院风湿科主任张华东在会议上作学术报告

在会上,北京广安门医院风湿科主任张华东给大家分享了间质性肺炎的中医诊治;北京协和医院检验科研究员张蜀澜作了抗磷脂抗体的临床应用的学术报告;河南省中医院院长郑福增解读了类风湿关节炎病症结合诊疗指南;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风湿病中心名誉主任张永红讲解了类风湿关节炎早期诊治策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风湿科主任张依山帮大家分析了RA患者感觉不良怎么办的难题;郑大一附院风湿科主任高冠民为大家分析了类风湿关节炎围术期妊娠哺乳期如何治疗;河南省人民医院风湿科主任楚天舒帮大家分析了类风湿关节炎与肿瘤的关系等等,会上,专家讲的投入,学员听的入神。

  

学员实际操作风湿病检验与针刀镜技术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风湿病科主任张依山说,此次学习班的召开目的是为了让学员理论与实际操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在16日的学术会议上,大家听的都很认真,17、18日为了让学员的理论知识得以巩固,我们还组织学员实际操作类风湿病检验与针刀镜技术,真正的让每个学员都学到实实在在的理论和实践知识,造福一方老百姓。(唐丽华)

文章关键词:风湿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